凌江是个屑.

写文纯属为了开心,不要在意质量

囚禁√散兵(双向病娇)

  这篇是投稿,主要是有粉丝想看散兵双向病娇,这套路我熟👩🆘



ooc归我,人设崩溃,病娇/强制爱/😍原神/自己喜欢/ooc致歉/散兵X你?。/自行代入!/一共就这几个套路,你想想还让我写什么?🙏/雷者勿入/禁二转/禁搬/建议不要带三观来看/过审!!




散兵x你(双向病娇暗恋,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相互试探,你囚禁散兵,后来发现是对方设

的一个局)




“阿散,你看你被锁链锁起来的样子多美?!” 你一脸痴迷的看着眼前的散兵,想抬手摸他,但

是你又把手收了回去,眼里的偏执似乎是要将眼前的人淹没,散兵凌乱的发丝随意的搭在肩

上,双手被锁链捆着吊了起来,腿半跪着,白嫩的皮肤上是片片红痕,。还有星星点点的红

色。脖子上还有你咬的一个牙印。他好像很不屑于这样的你,狠狠瞪了你一眼“疯子”





你并不恼,手搭着散兵的肩,轻轻地在他耳边哈了一口热气,你注意到他的耳机红了,不禁

笑了,看着她白嫩的脖子,你没忍住,又咬了一口。“嘶,xx,你是属🐶的吗?”他不满的宣

泄着自己的怒火,却也只是无用功。他不满地“切”了一声:“呵,xx,执意要把我禁固在这

里!来奢求可悲的爱,真是可悲?”你的视线好像要将他溺s一样,你靠在他肩上固执的用额头

蹭了蹭他的头发。






散兵低下头去,在你看不见的角度,嘴角微微上扬,眼神中是意味不明的阴郁。“我倒希望xx

你开的不是玩笑,是真的爱我。”他自言自语的嘀咕着,你并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些什么,声音

太小了,有些好奇的看了他一眼,但很快,又把头埋进他的脖间,贪婪的吸取着独属于散兵

的体香。





“呜...阿散,你只能是我的,我好爱你好爱你,阿散看看我好不好?” 你有些不满的吐槽着散

兵,眼底满是痴情。“散兵,阿散!!!,散兵!!我!要跟你殉情!!!结婚!!!散兵!!!呜呜😭

阿散!!!!我真的好爱好爱你,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?”





你像发疯一样紧紧的抓着散兵的衣角。眼角泛红湿润,茫然无措的看着散兵,刚才要多疯有多疯的,你这时候又茫然无措的像个孩子,他似乎没有想到你的情绪转换的如此之快,略微的僵硬了一下身子,想要回抱住你的手,但是因为锁链而僵硬的停在了半空,但是他一用力锁着他的锁链,突然,断了!一声脆响。







“哼,菜鸟,你不会以为就凭这些小把戏就能困住我吧?都是逗你玩的”散兵回抱住了你,轻轻

拍打着你的背,让你不至于哭的抽噎。“很巧呐,xx我也一直很喜欢你呢?喜欢到发疯发狂!

要不然你以为仅凭你的实力也能抓住我?”他痴狂的眼神撞入你的视野之中,散兵笑得张狂,

对上了你记忆之中那个狂妄不羁的少年。






“阿散,那我们以后过一辈子好不好?只爱我一个人,只和我一个人相处的那种。” 




“好,xx那作为交换,你也不允许看别人,你也只能属于我。”







多年之后你才发现,这是一个局,而你恰好是局中人,他是设局人。能让你心甘情愿走入局

中的,也就只有散兵了。你们还生了一个小散兵,只不过散兵经常想着如何把小散兵扔了和

你过二人世界。果然只有大人是真爱,小孩是意外!










男盆友失踪了 特征如下:稻妻男 165cm 摩羯座 1月3日 至冬国外交使团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 齐耳紫色短发和眼睛红眼影 黑色带振袖的短袖和短裤紫色的腰带 有着无比帅气的面貌 如若见到请务必告知!!(bushi)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