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江是个屑.

写文纯属为了开心,不要在意质量

占有欲

  ooc归我,人设崩溃,病娇/强制爱/😍原神/自己喜欢/ooc致歉/自行代入!/一共就这几个套路,你想想还让我写什么?🙏/雷者勿入/禁二转/禁搬/建议不要带三观来/过审!!




达达利亚x人鱼你


 




   “伙伴,哦不,小姐~你觉得你又可以去哪呢?” 蓝色的睥子戏谑的打量着你,称呼也变得暧

昧了些许。看着你的腿,睥色闪了下,让人捉摸不透他的情绪






“原来人鱼的鱼尾也可以变成腿吗?小姐,你可从来没有和我说过呢~是不信任我吗。?真是让

人伤心...”他问你的方向不断逼进,你抗拒的往后退了几步,有些害怕的颤抖。






  “不,不!你别过来,放过我,我不值得你喜欢!”但达达利亚装出一副受伤的样子,但目光

从未离开过你。内心不断积攒着兴奋。“可是我很喜欢小姐啊!为什么小姐不能喜欢我呢?”

“小姐好不乖呢,有秘密都不知道告诉我了。为什么要害怕我呢~是内心有什么想法?被我戳

中了?”






他一脸无辜的笑着,向前跨一大步直接把你搂在了怀里。闻着都属于你的味道。眼眸里偏执

和占有欲越发浓烈,“小姐~跑不掉了哦~” 





你知道他的手段是什么?手指僵了下,但强撑着一副笑容





“我,我...我们不是同类...” “嘘,小姐。你应该明白的,我并不在意你是不是同类,我只喜欢

你,这就足够了!” 他拉过你的手轻吻着,语气有些轻挑,但也警告意味十足。






“人鱼也没有关系哦~还有小姐最近,有些不乖...总是想着如何离开我呢~那么,小姐,总有

办法可以让你逃不掉吧!?”达达利亚一脸阳光的笑着,像个阳光大男孩,但你觉得面前这个人

笑得让你发慌。你觉得腿有些发软,他扶着你,你才没有摔倒。【果然,还是不太适应。】







“小姐,我们“回家”吧~”他把你抱起来,你拽着他的衣角,有些失神的看着天空,今天的天有

些阴沉,正如失落的心。你本出生在大海,你的归宿是大海,而不是他专门为你打造的诺大

的宫殿,平时你除了他,就再也见不到其他人。这不是你想要的,你想要的是自由,也仅仅

只是自由。





他抱着你回到所谓的“家”,蒙上了你的眼睛,『咣当』一声,熟悉的触感又回到了你的手腕

上。“乖~马上就会好了!”









祝各位也祝我万事如意,年年有余,家庭和睦,幸福快

乐,好事连连,事事顺心,家庭幸福,前途无量,吉祥如意,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,未来可

期,前途无量 !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