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江是个屑.

写文纯属为了开心,不要在意质量

占有欲

  ooc归我,人设崩溃,病娇/强制爱/😍原神/自己喜欢/ooc致歉/自行代入!/一共就这几个套路,你想想还让我写什么?🙏/雷者勿入/禁二转/禁搬/建议不要带三观来/过审!!








达达利亚x你










“嗯?在害怕我。你应该知道的,我们是朋友。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他深深看了你一眼,眸底亮的出其,让人感觉危险。“说过了,不要害怕。为什么不听呢?我的朋友。不要误会,我并没有对“为什么要离开?告诉我。我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离开,难道非要我。。。”












他说着说着,便不再往下说,只是面色冷了下来,冷的像块寒冰你有什么多余的想法。”他看了一眼自己袖口,“啧”。“为什么要离开?告诉我。我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离开,难道非要我。。。”他说着说着,便不再往下说,只是面色冷了下来,冷的像块寒冰。眸睨蒙了一层雾,眼中的高光逐渐消失,他不允许,也不接受。“为什么要离开?告诉我。我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离开,难道非要我。。。”












他说着说着,便不再往下说,只是面色冷了下来,冷的像块寒冰,微长的头发擦过他的手,他顺势将那缕头发卷入指间。“你不会背叛我的,对吧。”疑问句硬生生说成了肯定句,语气生硬的让人发寒。














“阿贾克斯......”你往后退了几步,他的眼神越发的晦暗,“你是执行官,我只是个旅行者,我们并不适合。”这种感觉许久未有。冰冷的气场,但是达达利亚一直在笑着,“小姐既然知道啊,我一直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呢。”脸上的笑显得彊硬,“谁说我们不配的?小姐是不是在寻找理由。”他的视线像看穿了你的内心,明明平时阳光开朗的男孩,现在却显得像个冷漠的上位者。












“看着你慌乱的样子,我好像想起来我幼时养的小鸟。这个游戏很有趣吗?你只能是我的。你逃不掉的。小姐,哦不,亲爱的。如果你跑,我想我可能会翻遍所有地方。”他用一脸委屈的样子来说这句话,让你背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一股冷意蔓延全身。












 The team is crazy






 I want you to belong to me forever








 Always be alone with me






  Toys






  Lock you up






 At my mercy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