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江是个屑.

写文纯属为了开心,不要在意质量

占有欲【散兵x你】

  

   ooc归我,人设崩溃,病娇/强制爱/😍原神/自己喜欢/ooc致歉/自行代入!/一共就这几个套路,你想想还让我写什么?🙏/雷者勿入/禁二转/禁搬/建议不要带三观来/过审!!








散兵(斯卡拉姆奇)










“呜...”一觉醒来,只觉得头晕的发昏,眼睛也因为刚睡醒,看东西有点模糊,想揉揉头,【哗】的一声响,你愣了一会,看向了自己的手腕。“这是?锁链?这又是哪?!”意识终于清醒了些,你才注意到手腕上戴了锁链。










四周的环境是你从未见过的,房间很大,完全陌生的装饰。“呼......”你抬手按住自己的太阳穴揉了揉,叹了口气强迫你让自己冷静下来。“我怎么会在这?之前发生了什么?我怎么不记得了?”一连串的疑问在内心徘徊。












“呦,醒了?我还以为你有多大能耐?结果还不是被愚人众的那群人捉了回来。逃?你拿什么逃?”一道语气比较戏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打断了你的思考。你转头看去,有些好奇的寻问着“你好...请问你是?我们之前有见过吗?还有这里是哪?”你看着面前的散兵。他眼尾的一抹红衬的他越发妖孽。明明是一个面容很清秀的男孩,但你觉得就是有种说不上来的阴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呵呵...忘了?呵呵......”他快步走到你面前,你本能的往床后退了下,他直接摁住了你的腿,那双眸子倒映着你的身影,显得扭曲feng狂,“xx,你怎么能忘呢?”他抚住你的脸,神色明明没什么变化,但你能感受得到,他的元素力在你身边有些狂躁。














你的冷汗浸湿了后背。“这位,呃...麻烦你冷静一下...或许之前我们有什么仇?但是都可以静下心来讲一下的。冷静一点。” 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“冷静?你让我怎么冷静啊~三番五次的挑战我的底线,一而再再而三的逃跑,你让我怎么冷静?呵呵...真是可笑...” 他的眼神里越发让你捉摸不透,但是即使是失去了记忆,你也觉得让你心底发寒。












明明占有欲和控制欲应该只是那种话本里面才会出现的,但是你确确实实看到了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你觉得他对你的占有欲和控制欲都太强了。甚至连失忆的你都能感受到那种压迫感,你已经无法想象,有记忆的你,那个时候是怎么承受住的?








 




“这位...” 他伸出一只手指堵住了你的嘴,“嘘...叫我散兵就行,你太能说了,很吵。” 他看着呆愣住的你,“噗哈哈,其实失忆的你比有记忆的,你要乖一点,至少不会满脑子想着逃跑。”你看着眼前的人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只是呆愣愣的看着他的笑容,一时间分不清他到底是真笑还是假笑。
















“你在想些什么?” 他突然收起了笑容,低下头来看着你的眼睛。“请回答我的问题~ ”他威胁性的摸着你的发顶,一股凉意从头顶顺进你的心底,想逃避,但是又被他摁了回去。














“回答我的问题!。” 散兵有些发怒,手微微用了点力,元素力闪耀起来,不断在你的身边跳跃。“在想着你为什么长的这么好看。” 你拉开他的手,果然真诚永远是必杀技,散兵性子转的很快,上一秒阴云万里,下一秒万里晴空。他心情不错的将你搂进怀里,没有去在意你刚才拉开他手的行为“嗯哼~那你就陪在我身边吧,敢逃我就da断你的腿。” 用最阳光的语气说的最阴狠的话。


















【你只能是我的,无论什么样的,你是失忆的你,还是有记忆的,你都是我。】
















各位宝子们,想要看什么的话,可以和我投稿。即使有些我可能不回复,但是所有的评论我都会看一遍的,💦也可以私信和我说,我看看可不可以写?如果可以的话,我就抽空写。💦还有在此祝各位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万事如意,蒸蒸日上,财源滚滚,好事连连、财源广进,心想事成。😘😘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